「瑞金」鲜血

算是……什么paro?
受伤旅人格瑞x部落金?
金稍微有点黑←这样

金从来没见过外人。
准确的说,“外人”代表的是并非与他同部落的人,在长老口中,极度危险,代表着不行的存在。

金荡着藤蔓穿越在树与树的间隔之间,黑毛的猴子蹲站在树枝上对他做了个鬼脸。
他咧了下嘴,在穿缩中的空隙中抓了把猴子。
猴子惨叫一声,抓下了金的帽子。
  
“等等——!”而在他恳求的眼神中,猴子用力地挥出了它那短细却有力的“手”,而帽子顺着不大好看的抛物线飞了出去。

金稍松开藤蔓,最后掉到地上,泥土足够松软,除了脚底粘上了泥土倒没有什么问题。他伸着因摩擦而有些红的手用力地吹了吹。
那个颜色称得上“鲜艳”,长短不一插着鸟羽的帽子,正是以前姐姐送给他能够进入“狩猎区”的礼物。

他在头上抓了一把——鉴于黑毛猴的动作实在粗鲁,几根鸟毛掉在头发上。
黑毛猴紧接着丢了个果子过来,金接住,瞧了眼发现还被咬了口。
猴子背对着他拍了拍屁股,直接跑了。
  
金对着它的背影模仿了一下它之前的鬼脸,低声“略略略”了一下。
金啃了口果子,干脆放任鸟毛在那凌乱的金发里藏着,腾出只手挠了挠下巴:“决定了!一定要去把帽子找回来!”
  

而事实上,帽子可以说是不幸,也可以说是幸运的。
它没被茂密的树冠挡住使得寻找行动变得困难,但是也因此……稍微散架。
并且盖在一个人的脸上。
  
好吧,他现在碰到“外人”了,可喜可贺。

也许这个青年被帽子砸到时有闷哼过,但是这并不是金想思考的问题。
金掀起了帽子,挑眉端详了几眼这个陌生的家伙。
“哇——满脸是血耶,看起来就弱爆了嘛。”
在这片森林中与野兽搏斗了十几年的少年随便拿起一根树枝戳了戳少年的脸。
“你的头发比我的还乱,”金歪着脑袋,把刚找到玩具丢到一边,探了探昏睡者的鼻息,“还活着?可是长老不允许你们这些‘外来者’活着啊。”
  
最后还是帮这个人用水清理伤口的金对着他耸了耸肩:“喂——看在我把你救了的份上,好好活着,然后告诉我外面有什么好玩的,”他咬牙切齿,“还把姐姐骗出去了!”
他对着昏睡的少年“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寻了棵树准备以自己来时的方法再回去。
而确确实实应该昏睡的少年,仍是闭着眼,但是嘴却动了动:“你没救我。”
  
金反倒是笑了:“这还能醒来,你不错嘛。不过!我可是帮你清洗了,至于会不会有野兽闻到血味……嘿嘿,自求多福吧。”
留下了堪称威胁的话,少年后退几步,一个冲刺,再用力向上跳。
在格瑞的视线中,他拉住了藤蔓,借此蹬上了树枝。
  
格瑞挣扎般的向后挪,最后依靠在了树旁,看着金的背影:“无聊。”
这么长的距离金当然听不到,但是他一下子停住,回头手舞足蹈起来。
——就像只猴子。
 
格瑞沉默了会儿,目光移向了帽子,他靠着手长的优势抓住。
金用力地点点头,看嘴型像是在说些什么。
  
格瑞听的隐隐约约。
少年伸手做出了个喇叭的模样,用力喊道:“记得还我一个新帽子——!新的!没有血的!”
  
惊起无数飞鸟。
  
他拿着那个几乎都是血的帽子,难得地感觉到了愧疚。
格瑞遥遥地点了点头。

知道了。

送帽子代表的是要格瑞活下去←这样
可能会有后续?

有太太画部落金吗qvqqq花帽子那种2333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