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金」有个非常了解你的人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
︾人格分裂有
︾已修


提问:有个非常了解你的人是什么感觉?

4563个回答
  
@24k纯金   人格分裂患者 一流姐吹自吹人格互吹(2k赞)
……首先谢邀?
已经不能说是非常了解吧,我和那家伙就是同一个人?
对于自己当然是知根知底了。
至于感觉……

要说的话刚知道他的存在我也是吓了一跳。
他阴沉着脸看着我,我就:!!!为什么梦里有个人跟我长一样!然后我就问他你是谁啊。
他说他叫x(就是我名字!)。
我当时就气了,都不记得这是梦了,跟他争论明明是我的名字!
但是那家伙不回答我,就静静地看着我。
因为表情太吓人了,而且莫名其妙地感觉他要哭出来了,我为难了一会儿说我们石头剪刀布吧。
我琢磨了一下出了石头,结果他也石头!
我们不带重复地石头剪刀布三遍,全部一样,对我们就是这样了解对方。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然后我说我们都叫X好了。
他点头。
  
然后第二天我就去跟我姐呜呜呜告状了。
我姐用种“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的眼神看我,当然我当时跟她说开头就是我做了个梦吧啦吧啦……
我觉得她已经失去了我。
现在我很感激我姐没把我当神经病,而且因为他很听我话,我吹牛他都很很信服!于是我把我姐分了一半给他。
等等,不是说分尸,这走向不对啊??
我的意思是爱!姐姐对弟弟的爱!……这么一说也很奇怪啊。

总之回归正题。  
他先开始出现也就是在“梦”里出现。
然后我上小学的时候被欺负了。
因为姐姐很忙,感觉自己应该是个男子汉!这样,所以就一直没说。
欺负倒也没什么,也就说几句坏话,抢下文具,忍忍也就无所谓了。
重点是他们还拿石头砸流浪猫,还叫我一起砸……
我看他们抓着猫一副要掏刀解剖的架势顿时就气不过了,冲上去,但是他们人多,我反被揍了……
然后他就出现了。
  
我还是有感觉啦,就像是看电影,看着“我”把他们都打倒了。
他是真的不喜欢出来,我紧接着恍惚了一下就有了掌控权。
他知道我在,我也感觉他还在。
  
他真正地出现了,作为我的保护神。
然后我们现在可以自由交流,包括现在写这个回答也是有他授权的。
我觉得他超级酷!我跟他说你从次就是我小弟了!他还一本正经地说我们是同一个人,好吧的确如此ヽ(  ̄д ̄;)ノ
他不太喜欢说话,但是那时候总是不停地念着我们的名字。

返回题目,要说了解我们绝对是最了解彼此的了!
尽管他不喜欢吐槽,但是我说话说了上半句他就会自然而然地说出下半句,我吐槽卡壳的时候也总是他提醒的233,他也一向作为我的日记本。
他的情绪幅度总是很小,但我也能清楚地发现!可把我牛逼坏了,叉腰。
  
所以对他的感觉,能拥有他的话真是无比的幸福!我都不敢想象失去他的感觉。
  
  

@24纯金(答主)回复@阿戏:被副人格抢身体?233不会的,到现在已经主副无所谓了,反正我们是同一个人嘛,世界上彼此依附的存在
@24k纯金(答主)回复@十一:刚开始的时候倒是被竹马弄错……他扛着40m大刀叫那家伙让我出来,不过那家伙很少出来的,他觉得看我更有点意思,虽然这么讲有点奇怪x
@24k纯金(答主)回复@小丑:我会一直陪着他。





︾最后一句是黑金回复的,这句话单独加了个句号来着_(:з」∠)_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