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水族馆

︾年龄操作有,前面为两个小学生(。)
︾已修

嘉德罗斯是偷偷离队的。
在确定带队老师被海盗船遮掩了视线,他拉住身边的金发男孩,停顿了几步,旁边的男孩瞅了他们一眼,嘉德罗斯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那男孩就很懂地撇过头去。
他们本身就刻意挪到了队伍的末尾,因此就像突然的消失了。
  
“这样真的好吗?”金忧心忡忡。
嘉德罗斯随意地摆了摆手:“不就是你提议的吗?大不了就被抓到咯?顶多就是被骂一顿吧。”
金听着拉长的“吧”非常绝望:“这很严重啊!”
“一点都不。”斩钉截铁。
  
于是金再思考了会儿,左手握拳,击上摊开的右掌,恍然大悟:“好像是的哦!”
嘉德罗斯抿了下嘴,随即扭过头去,肩膀耸动。
  
“总之……走吧。”嘉德罗斯直接拉着他的手,把他拖向水族馆。
不知道为什么,金总觉得嘉德罗斯的声音有点颤。
  
金嘀嘀咕咕:“学校竟然连水族馆都不让来。”
“那我们自己去呗。”
嘉德罗斯突然笑起来,紧握着金的手,向上一扬又狠狠地向下扯。
毫无防备的金嗷了一声。
在金抱怨之前,嘉德罗斯比了个“嘘”的手势:“快点吧,在老师找到我们之前。”
金的双眼一下子亮起来。
  
  

“我还记得当初我们跑出来去水族馆,结果水族馆门口还要买票,售票员看我们两个小孩子,连忙汇报上去。最后被老师找了家长。”
嘉德罗斯把手背在后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傻呗?”
金被噎了下:“也不知道那时候我为什么会跟你跑出来。”
金想了想当初两个人一起挨训的经历,只觉自己当初是一时糊涂。
  
“只能说明你当初就喜欢上我了呗。”
金不痛不痒地回击:“可别忘了当初是谁一路牵着我啊,而且我当时才多大啊。”
“怕你这个渣渣走丢,”嘉德罗斯回复,然后他有些惊讶,“你还记得?”
  
金没说话,嘉德罗斯看到自己的恋人面无表情,但是他的手——向旁边挪来,然后抓住了自己的手。
嘉德罗斯还没来得及高兴惊讶或者怎样,他感受到自己手被抓着上抬——然后狠狠拉下。
  
“我这还记得呢。”
嘉德罗斯难得感到理亏,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去水族馆?”
“走呗。”金补上一句:“你不也还记得?”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