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来接你的小朋友吗

歪,是大哥吗?
  
嗯。我在路边,请不要担心,我带了零花钱,可以打车回去。
  
……嗯、知道了,来接我不会耽误到大哥吗?  
  
好的,大哥,我现在在幼儿园门口的路灯底下。
  
我不会跟奇怪的人走的,也不会接别人的东西,我会乖乖等大哥的。
  
……那个,大哥,能……能不能不要挂电话?天有点黑了……
  
请不要笑,大哥,注意安全。
  
……今天老师说我太严肃,要我学会表达,让我给自己最爱的人一个吻。
  
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好吧,大哥,等你过来一定要让我亲一口。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