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来接你的小朋友吗

歪,是格瑞吗?
  
堵车了?没关系啊,我等你,但是不要让我等太久了嘿嘿嘿。
  
我今天在幼儿园过的很开心哦,我跟凯莉分享了你给我买的棒棒糖!虽然棒棒糖只有一根,但是凯莉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就给她了,我是不是很大方!
 
不用带吃的啦,我想快点见到格瑞!
  
天、天是有点黑,不过没关系,一想到格瑞马上就来接我回家我就不怕。
   
手机……?我是跟保安叔叔借的啦……嗯,我马上就还给他! 
  
嗯……大家都走了,我……你快点来好不好,嗯!拉勾勾!
  
那个,我可以亲你一口吗?
  
啵。
  
  
  
 
 

金?
  
有点堵车,我马上到,抱歉。
  
那你明天多带几根吧,有什么想吃的吗?
  
……嗯,天有点黑了,你怕吗?
  
手机是怎么拿到的?
  
嗯。车堵的太厉害,我停下车马上过去。
  
……啵。 

评论 ( 5 )
热度 ( 82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