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艾」龙与精灵

@花冠今天也很怠惰啊 花冠冠的龙与骑士的设定
≮注:艾比是伪装成人的龙,佩利是精灵魔法师

同伴之间的争吵偶尔也是旅途生活之中的调味剂,但当佩利又一次顾着吃肉而遗忘了购置的必需品,艾比就再次单方面划掉了佩利身为同伴的身份。
  
魔法师先生,即佩利,嚣张气焰立马被打下去了一半,难得没嚷嚷,而是小声嘀咕了几句。
  
几乎和“保姆”这个角色画上等号的安迷修摸着脑袋做和事佬:“如果艾比小姐实在生气……”
  
埃米暂时不想吐槽这永远是支持女方的和事佬,并且觉得他已经快要说出什么危险的话来了,他逼迫自己把视线从自家老姐身上移到那个魔法师身上,发现那家伙看样子是要破罐子破摔,直接敲起二郎腿一副大爷样。
  
他强烈地暗示了自己几遍这货是自己同伴,要照顾他蠢,不能随便替自己老姐打回去,并悲伤地觉得这小队迟早要完。
  
最后佩利凭着精灵的直觉(不存在),在直面三个人的怒火之前,站起来,提拎着艾比斗篷的领子,大长腿迈几步出了门。
  
徒留两脸懵逼。
  
“我想打死佩利那家伙。”
  
“……附议。”
  
  
  
  
  
  
  
里面两个大概达成共识的艾比吹暂时不用理会,门外两个人已经快打起来了。
  
“放我下来!”艾比试图挣扎。
  
佩利单手拉着领子,腾出的另一只手还捏了把艾比的脸,懒懒散散:“不要。”
  
“你到底要干嘛啊笨蛋精灵!”
  
“看看能不能把东西拿回来吧,再不济就去买一份新的回来。”
  
“那你放我下来。”
  
佩利看了眼鼓着腮帮子的艾比,心情大好:“不行,你腿短。”
  
艾比停顿了一会儿,随即挣扎地更厉害。
  
佩利“啧”了一声,干脆把动作转成抱:“别动了,快点拿好东西……我请你喝苦瓜奶茶。”
  
艾比:乖巧.jpg
  
  
  
  
  
  
  

到了酒馆的时候是傍晚,也是雇佣兵和旅者占据这些地方的时刻,佩利抱着艾比顾着往来的人群,半天才进去。
  
有已经喝醉的雇佣兵斜着眼笑嘻嘻打量着艾比。

佩利气势汹汹地瞪了这种人一眼,这个精灵的字典里永远没有“谦让”“友善”之类的字眼,这使很少有人会发现他是精灵,大多数人都觉得他会是兽人的一员,比如说恶犬,不过他身体的力量确实不亚于兽人。
  
艾比也试图龇牙咧嘴地吓人,但是成效不如佩利做得好,她比佩利更符合人们对精灵的定义,小巧精致,但是明眼人也看得出来,从头到脚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
  
除了她的同类,但有时即便是身为她双子的埃米,也只有会在偶尔看着她意识到:这是一头危险的龙。
  
而这两头凶兽,此时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的呢?
  
有善意的旅者打趣:“恋人?”
  
他俩难得一致——不约而同地别过脑袋,紧接着是语速快到仿佛慢一步就是输的反驳——
  
“谁跟这个笨蛋是恋人啦!”
  
“怎么可能啊。”
  
然后他们气呼呼地——看样子就是在心中不乐意着对方的回答。
  
  
  
  
  
  
  
很快,艾比就消气了。

酒馆老板娘笑着把东西递过去,两人异口同声地大喊:“谢谢!”
  
出了酒馆这总算融洽的二人又开始吵起来了——
  
“快点放我下来啦,我有腿!”
  
“太慢,不想等你。喂——不准咬我!你属狗啊!”
  
“放!我!下!来!还有,我的奶茶呢!?”
  
“没了!”
  
据说吵架能使感情更好,也许大概有这种情况?

评论 ( 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