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艾」龙与骑士

@花冠今天也很怠惰啊 花冠冠的设定
≮注明:安迷修为龙骑士,艾比是伪装成人的龙


已经入冬了。
  
艾比抱着还有些烫的奶茶,小半张脸埋在围巾底下,了。
  
虽然身体完全扛得住低温,艾比也没有被包成大冬瓜的爱好,但还是嘟囔了几句,然后穿上安迷修选好的一整套保暖用具——斗篷,围巾,手套,棉靴等等。
  
要不这样的话,那个笨蛋骑士的脸就会苦的像这杯奶茶的主材料——苦瓜一样了,艾比展示的力量说明她是一名优秀的……也许用“战士”形容挺奇怪,可她的确不弱,只是安迷修向来是担心她担心过了头。
  
安迷修倒没有“全副武装”,还是老穿着,艾比试图抱怨些什么,但是成年男子这个名头可比看上去就很人畜无害的小姑娘靠谱多了。
  
最重要的是人家还摆出“对于一名龙骑士来讲,这也是必须要克服的困难”的架势。艾比能说什么,说“我可是龙啊”吗?
 
再加上被说服的埃米和莫名其妙过来插上一脚的佩利,她只能百般不情愿地把自己套成了只大冬瓜。
  

  
  
 
   
  
那么这位“冬瓜”在做什么呢?
  
她正跟在安迷修的后面逛着市集。
  
虽然安迷修有意放慢了速度,但对上一个有意拖步子的家伙,就没什么用了。
  
我们一般把这种人称为“演员”。
  
正直的骑士先生倒没多想什么,什么都没说,干脆走几步听一下回头望眼。
  
不知望了多少眼,他再回头就出事儿了,小姑娘呢?
  
他开始慌了。
  
  
  
  
  
  
其实安迷修是没打算带艾比来市集的,他们刚到这个地方,买些干粮是当然的,但是有了老板娘善意的一句提醒——“这里最近好多小孩子都失踪了”,埃米和艾比两个身高和脸都不大符合年龄(无论是真年龄还是假年龄)的,在安迷修眼里都打上了“危险”的预警。
  
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架不住艾比偷偷跟上来啊,佩利对于胃口跟他不相上下的妹子总是有着谜之自信,往床上一扑,哪有一点要看人的想法?
  
安迷修先才庆幸发觉跟在后面的艾比,现在就很后悔了。
  
  
  
  
  
  

他连忙问旁边的几个摊贩那个红发的小姑娘去哪儿了,有个老板说:她好像一个人走了。
  

  
  
  
  
  

那么艾比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她瞧见顶上一张马戏团的海报,吸溜一口喝完了奶茶,脚步一顿就消失在了拐弯口。
  
结果进了马戏团,看着里头的狮子因着龙威不敢跳,边收敛着已经很难察觉粉气息边抱怨着无聊,突然就想起来还有个安迷修大概、也许会着急……?
  
龙小姐表示她突然对那位龙骑士有点愧疚。
 

  
  
  
  
安迷修跑回旅店,催着佩利用寻人魔法。
  
佩利被硬生生从梦中喊醒,老不情愿:“她怎么可能被拐啊……?”
  
“万一艾比小姐出事儿了怎么办!”
  
“万一我姐出事儿了怎么办!”
  
佩利被埃米安迷修两个一吼,十分迷茫地寻思寻人魔法怎么用来着。
  
  
  
  
  
  
  
  
马戏团那狮子感觉那恐怖气息消失后还狐疑地看了几眼周围,但这个时候观众席已经开始倒喝彩了,它狐疑几眼没出结论,眼一闭直接跳过了火圈,大家开始欢呼。
  
然而在欢呼声中,还有些别的什么声音——比如说是喘息声。
  
……只是指人跑步太急造成的喘息。
  
艾比转头,安迷修正在后面半蹲着看她笑。
  
心忽然就开始急跳。
  
她站起来,走过去,仰着头问:“回去吗?”
  
“嗯。”骑士站起身来,拉住了她的手。

评论
热度 ( 27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