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究竟是谁给你的勇气,格瑞吗?

︾私设金为恐怖游戏主播
︾金:对,格瑞给的。

金一脸凝重,点下“录屏”。
  
他深吸一口气,清了下嗓子,郑重地再点了“确定”。
  
不远处坐着的格瑞抬头看了他一眼,知道他在直播,默不作声站起身来。
  
“啊、现在是晚上八点,大家好啊我是金,今天我直播的是《恐怖学校:白色情人节》,虽然这几天不是情人节……也不是七夕,但是虐狗的话情侣天天有也就无所谓哪天玩了!难度是困难,嗯,我尽量十点前搞定嘿嘿。”
  
弹幕飞快弹过“我记得这是恐怖游戏吧233”“傻po主又开始逞能了哈哈哈哈”“等等金你不是现充吗装什么单身狗!”“瑞哥呢x”
  
这个点是金一贯直播的时间,所以候着的观众不少。
  
金眼神飘忽,眼看着弹幕越来越歪,耳尖又听到门关的声音,一瞅,格瑞拿着杯水径直走过来——显然是给金拿的。
  
“谢啦格瑞。”他接过水,格瑞“嗯”了声,转回去继续看书。
  
屏幕现在飞快开始刷“卧槽我听到格瑞了快告诉我不是做梦”“我听到瑞哥的声音了”“继续承包金小天使”“有本事别开录屏啊金哥!你可是要搞大事的啊!”
  
金连忙阻止话题越发奇怪:“这个恐怖游戏我之前还没玩过……但是攻略我已经抄好了!”
  
他有个习惯是把观众发的弹幕读一遍,然后回答,不过他自动屏蔽格瑞相关。
  
“这是我第一个见到的打小抄的po,关注了”“笑看小天使作死”“你倒是不抱着瑞总胳膊算我输”。
  
金忍不住再咳了声:“那我们游戏先开始了?开头动画……男主捡到了女主的笔记本,晚上去学校还给她……为什么女主在学校啊,还有要送的巧克力……”
  
游戏中出现了一个时钟,正指十点,金笑着说“按我高中的时候,这个点才下晚自习?”
  
弹幕开始比拼晚自习时间。
  
  
  
  
  
  
  
恐怖游戏的一贯是鬼魂,金触发了剧情,视角转换:一个男高中生被保安硬生生地拖出大门,紧接着是几下棒子打了下去。
  
原本坐在床上靠着枕头地金蓦地直起身,弹幕夹杂“卧槽”“保安大爷没吓到我,我被po的尖叫声吓了……”“被抓的人不是主角,只算是游戏提示吧233”。
  
  
金挠着头(尽管直播观众都看不到)试图解释:“只是有点突然而已……”下一秒他把直播语音关了,做鬼一样的低声问:“格瑞?”
  
刚才很是关注这边的格瑞一脸了然,金说:“坐过来点?”
  
他点头说“好”,坐到金旁边,没带书,金就往他那儿凑,把手机给格瑞看。
  
但当金看到“赌五毛金去找瑞总了”“哈哈哈哈瑞哥还有5s到达战场”“可惜是录屏直播”,马上就后悔了,他偷偷瞅了眼格瑞看他好像没放在心上,立马松了口气。
  
他再开了直播语音,说:“对我是找你们瑞总去了……那我们继续开始游戏?”
  
“哈哈哈哈哈算了吧是谁给你的勇气”“确定不是瑞总手把手帮你玩?”“小天使加油”。
  
金连忙说:“嗯我会加油……关于格瑞手把手帮我,我觉得我还是自己可以的……勇气,嗯……格瑞给的,对吧?”
  
“手把手帮你……咦我怎么黄了”“高举瑞金大旗!”
  
金压着声说:“……抱歉啦格瑞。”
  
格瑞摇头:“没事,他们没有恶意,我知道。”
  
金松了口气,又听到格瑞说了句“嗯我给的”。
  
他呆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格瑞是针对“谁给你的勇气”,心情有些微妙了一会儿,肯定:“对啊格瑞给我的勇气,羡慕吧!”
  
“那po主你玩恐怖白色情人节干嘛来的”“为瑞金疯狂打call”“想象得了金一脸得瑟的样子,好气哦”。
  
归为一句:今天瑞金党也吃到了一大口狗粮呢。
  
  
 
 

︾最近在看白色情人节的游戏实况……被up(男)主尖叫吓到很正常,具体参考b站3怂,小绝他的尖叫破音破的挺好听的(……)。

评论 ( 17 )
热度 ( 261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