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孙翔day93]走近科学【科学个头啊】

长篇  科技发达世界 唐昊原型糖糕 张新杰本体手表 张佳乐桃花妖 周泽楷傀儡师心机婊  孙翔雷系异能者人类 叶修设为孙翔老师 一定会ooc,根据角色量不同,主昊翔,但我是唐昊黑如果都接受,那么,开始(๑>؂<๑)。感谢屠龙勇者的脑洞。

‘A市发生大规模妖怪暴动,交给你们了。’

“是。”张新杰轻轻扶了下眼镜,关闭了投影,“出发。”

A市的著名城市广场此刻人并不是很多,这也是极其幸运的情况。数个妖怪凭空站立在半空中,脸上挂着三分嘲讽七分蔑视的眼神叫着仅有几个人类打着寒颤。

尽管是人类之躯,孙翔依旧是最早到的一批人之一。身为学校著名的不良少年的他逃课起来总比那群精英人士容易的多。

尽管如此可以证明孙翔完全没有偷懒,唐昊也是翻了个白眼,身边的气场能让周围的人轻而易举地感受到他的不开心:“切,慢死了啊翔逗。”

“你才慢啊混蛋!”也仅仅是意思意思地骂回去,孙翔几乎是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那几个妖怪。

假设一开始还要换成人类的面目,现在即使被称为“妖怪中的败类”但实力却不弱的国家特殊能力局成员来了,他们也不必要有丝毫胆颤,在他们眼里,正在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根本是显而易见。

这玩意儿是什么鬼!

孙翔愣愣地看着。

那几只妖怪似乎是摆出了什么的阵法,他们的两脚缠着金色的线,线垂到了地上甚至只有一根也不显得乱,反而是以极其不科学的方式摆成一颗六芒星。

要知道,孙翔刚来时还没有这样的盛况!回想一下,从金线的出现到缠绕,才不过两分钟……

为首的妖怪有着银黑色的非主流头发,露出一个直叫人笑的表情,似笑非笑,全完全没有人会感受到因有的压力,因为他身上穿的完全是标准的只是校服,孙翔瞳孔猛地一缩,这根本就是自己学校的校服吧!?

像是察觉到孙翔的情绪,张佳乐一只手搁在了孙翔肩上,冲着张新杰扬了扬下巴:“嘿,那是什么?”

“……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快点阻止!”张新杰喃喃地道,然后猛然反应过来。

“真是召唤阵?卧槽玩大发了!”唐昊大喊,出身是食物精的他并不是很了解那些在妖怪中也是高等才会的玩意儿——他自称的。

周泽楷小哥,极其负责地调好摄像头,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走近科学】栏目,今日直播,开始。我是主持人周泽楷……”镜头完全拍不到他正在摆出不同姿势的漂亮双手。

——傀儡师,周泽楷。

这只队伍的队员们各有所长,比如孙翔已经极其流畅自然地挥了下手,再次过程中,以他的手为媒介,出现了一支为深紫色的长矛 甚至可以听到雷击声,也可以看到那深紫色的暗茫。

——雷系异能者,孙翔。

本身并不是应该很擅长战斗,偏生性格好强的唐昊,即使本体弱的要死,却有着一股子怪力,甚至天赋很棒,算得上天生的格斗家。

而张佳乐就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了。他是桃花精,偏偏桃花在春天,现在已经是早冬了,他也只能借助植物的帮助,以努力使同伴们更加强大。

至此,该队伍全体出现。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