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日常

1-

孙翔当年还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我还是学校著名的体育生,当我无视性别一马当前冲在第一个,孙翔那小子顶着一张不服气的脸可就是第二。

深藏功与名。

2-

一个打饭的大妈请假了,当时我正好经过食堂,年级主任见我骨骼惊奇,一看就是打饭的小能手,立马敲定,好好好就你了!

我当时到站在打饭窗口,整个人仍然是懵逼的。

3-

我掌勺的是土豆炖牛肉,学校良心,肉比土豆多,很受欢迎,孙翔也蛮喜欢,就凑了过来,他先是看了我哈哈哈了半天,然后朝我笑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我面无表情的赏了他一巴掌。

笑的蠢死了,哼唧。

4-

他也不恼,看着我,严肃道:“多给我盛点,我就不追你了。”

他后面的妹子一脸正气地看着我,仿佛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啊又是一个被他皮相所勾引的妹子。

我面无表情:“你什么时候追过我了?”

“体育课啊。”孙翔茫然地看了我一眼。

5-

我拒绝给他加菜。

评论
热度 ( 9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