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隔壁那个扒裤子的汉子

言灵之书

各位知道年级里的一个大事吗?

王都密探

你是指……庄周学长睡觉又被发现被喊去站门口然后又睡着了?

还是刘禅弄坏了安琪拉的书被暴揍一顿?

莫非是周瑜老师终于申明他脱单了?

逍遥幻梦

楼上消息很灵啊…(๑•́ωก̀๑)忍不住就睡着了呢……

断案大师

楼上是庄周没错了

言灵之书

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真是不清楚啊。

断案大师

楼主是安琪拉还是张良?

原谅我关于书在熟人圈只能想到这两个。

言灵之书

不不不我们不熟,我只是1班的小透明。

只是八卦下。

双面君主

是的我可以证明,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国士无双

mdzz

传说之刃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言灵之书

2班有人被扒裤子了!

死亡之刃

哦,这样啊@青莲剑仙

传说之刃

哦,这样啊@青莲剑仙

苍天翔龙

哦,这样啊@青莲剑仙???为什么要艾特李白

双面君主

被扒裤子的是李白啊,可以可以

死亡之刃

讲真,不管怎样我不希望你们扰乱他们的生活

逆流之时

发生了什么???

传说之刃

毕竟扰乱的话你将发现……

善恶怪医

一言不合就被秀了一脸。

楼上的楼上竟然强行打断。

青莲剑仙

……我靠你们考虑了当事人的感受吗?

花木兰荆轲你们两人够了啊!

言灵之书

那善恶怪医是谁的马甲?李白你不骂?

国士无双

他怂

传说之刃

他怂

逆流之时

他怂

善恶怪医

他敢骂我分分钟送他下地狱。

所以……我比较好奇是谁扒了他裤子。

干得漂亮。

死亡之刃

他的好基友高长恭呗。

青莲剑仙

荆轲你咋不上天呢?

死亡之刃

可以上高/渐/离,其他不约。

言灵之书

卧槽

善恶怪医

卧槽

双面君主

没关系你有我嘛

传说之刃

卧槽

传说之刃

双面君主占我楼好玩吗?

双面君主

手速快,毕竟言灵之书对我好残忍(ಡωಡ)

善恶怪医

你们……

暗影刀锋

据说李白喜欢高长恭

青莲剑仙

卧槽来战啊!谁特么会喜欢那个闷骚男?

暗影刀锋

可你被他扒了裤子。

传说之刃

还没给他一巴掌。

青莲剑仙

……一巴掌什么鬼,我难道不管裤子了?

逆流之时

妹子被流氓的时候都会给巴掌_(:з」∠)_

逍遥幻梦

难道不是因为他怂吗?

善恶怪医

无言以对。

剑圣

纳尼?他们没在一起?

青莲剑仙

宫本……you are a 智障

传说之刃

楼主设下刺客信条不可阅吧

死亡之刃

……可以

李白绝对喜欢高长恭。

国士无双

我信

青莲剑仙

……

我已经自暴自弃了

你们开心就好

苍天翔龙

你不喜欢他?看不出来

青莲剑仙

卧槽谁会喜欢一个闷骚男啊?

臭屁自大

逆流之时

炸毛了

传说之刃

你不喜欢他怎么天天一块勾肩搭背?

李白高长恭勾肩搭背背影.jpg

上课传纸条.jpg

李白发呆被看到高长恭提醒.jpg

死亡之刃

干得漂亮

就是没在一起也是有奸情yoooo

暗影刀锋

李白喜欢高长恭

青莲剑仙

……

……

……

传说之刃

李白,讲真,你不喜欢他我就下手了。

逆流之时

年级里喜欢高长恭的人确实不少

青莲剑仙

……他不喜欢你这类型的

暗影刀锋

因为他喜欢你

青莲剑仙

别逗了你又不是他他马甲是刺客信条

暗影刀锋

那我是他怎么办

青莲剑仙

找他告白

传说之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白just a 智障

死亡之刃

傻傻的李白

暗影刀锋

告诉你个秘密

其实我有两个马甲

在一起,说好的,自己立的flag死也要完成,不许怂

青莲剑仙

@言灵之书@传说之刃@死亡之刃谢了啊,终于搞定这个死闷骚了

逆流之时

卧槽神转折

善恶怪医

原来那都是托啊,套路

青莲剑仙

哈哈哈哈高长恭你没想到吧你以为我裤子那么好扒?都是套路好吗

暗影刀锋

冷漠.jpg

评论 ( 33 )
热度 ( 114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