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同居三十题(上)

1~10
已交往同居向,现代paro。

1.
格瑞醒来时就隐隐约约感受到一道火热的视线,他睁开眼睛,对上自家恋人的目光。
嗯?在看我吗?格瑞心想。
“格瑞……”金说道,“能把手松开点吗?”
  
“抱歉。”格瑞很诚恳地道歉,为他把金紧紧搂住让金不能动弹而表达歉意。
 
金反而不大好意思,眨了眨他那双蓝眼睛,突然凑上来在格瑞脸上“吧唧”了一下。
格瑞一愣,随即按住金,直接吻了上去。
  
“早安吻。”格瑞最后餍足地说道。

2.
天气仿佛是一夜之间暖了起来。
金盘腿坐在地上,翻着储衣箱,几乎要把几个箱子里的衣服通通翻一遍之后终于找到了压箱底的短袖。
他把睡衣的长袖管向上一撩,对着厨房的方向喊到:“格瑞——我找到短袖啦!”
  
但是当格瑞看到衣服堆积的惨状之后,金还是被说教了一通。
  
“红配绿?今年流行的款式吗。”
 
3.
金在为两人翻好衣服后开始吃格瑞牌爱心早饭。
第99次抢格瑞牛奶失败。
第99次格瑞主动分给金牛奶。
  
“没让你全喝。”
    
4.
在一周一次的大扫除时间,金式瞎整理再一次登场,格瑞面无表情地把金推到一边:“把你弄乱的衣服收拾好。”

他最后看到高举牛奶站在他旁边为他疯狂打call的金。

“?嗯?” 
   
5.
大扫除意外翻出金以前的同学录。
但是打开来同时还掉下一沓的照片。
基本组成部分是一脸冷漠的格瑞和笑的灿烂的金。
  
格瑞翻到同学录的最后一页。
“格瑞”两个工工整整的字迹。
  
所以当初为什么不在一个年级还要我给你写同学录啊?
  
「对我的印象」:蠢。
  
6.
金拿着格瑞以前地作文本笑的乐不可支。
格瑞心叫不好,虽然他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金大声宣布:“我最好的朋友——金,哈哈哈哈格瑞你果然——”
格瑞堵上他的嘴。
  
黑历史这种东西,没什么好说的。

7.
“所以格瑞你究竟为什么每天都要喝牛奶啊?”
“习惯。”
“唔,不过格瑞再怎么喝也长不高了。”
  
格瑞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反正比你高。”
    
8.
所谓购物,就是金往购物车里狂放零食,格瑞一边注意把不需要的东西找出来放回去,一边顺路把需要的东西塞进去,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把金顺利地带回去,别让他跑丢了。
  
“金,我在广播室,请尽快来找我。” 
那时,网上最火的就是这段话及后语“哈哈哈哈你终于不见了!永别了xxx!”这种。

9.
金总是有一种错觉,叫做他胆子很大,所以一定不会怕恐怖电影。
格瑞根本不信他的鬼话,不然那个哆哆嗦嗦的家伙是谁?
不过总得来讲,金的心底没那么害怕,毕竟格瑞在他身边的这种感觉,是正解。  

10.
“晚安啊格瑞。”
“晚安。”
  
格瑞抱住金。他这时脑子里闪过一个画面,正是早上金因此不能动的场面。
  
哦,格瑞意识到了发生的原因,原来如此。
但是他并没有改变这样的想法。
  
相拥而眠。
  

评论
热度 ( 69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