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同居三十题(下)

21~30
交往同居设定,现代paro
终于搞定了。

21.
格瑞拉住金的手,让他爬上了屋顶。
  
“看星星。”格瑞提醒视线完全不对的金。
 
金开始手舞足蹈地比划,他先是指了指星星:“虽然它们很可爱,但是我比较喜欢、喜欢……”
金费力地将“格瑞”咽回去,毕竟这样说实在太奇怪了,他尽力自圆其说:“我比较喜欢酷的东西!”
他最后喊出来:“比如你!”
  
虽然已经竭力委婉点了,这依旧显得很奇怪。
  
格瑞沉默了半天:“那你看吧。”
他耳朵有点红。

不过提议看星星的是你吧,金?
 
22.
格瑞今天加班。
他到家时就意识到了不对。
 
烧焦的味道,漫出厨房门的水。
 
“金,”格瑞对着厨房说道,“你干了什么?”
  
“我想我可以解释。”金冷静地回答。

23.
暴风雨,全体放假。
金得意地翻出他囤积的游戏。

然后被虐了个遍。
  
不过他最后还是找回了场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论攻略游戏你是比不过我的格瑞!”
“我还没问你哪里来的攻略游戏。”

金背后一凉,果断卖了队友:“雷德送的!”
24.
金单独喝醉之后打了套醉拳,被格瑞拖走。
格瑞单独喝醉之后给各位观众献上了一首威风堂堂MMD,金负责摄影。
  
他们两个一起喝醉后,来了一套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

为假酒欢呼。

25.
事情起因是金把格瑞的枕头扔到了格瑞的头上。
格瑞于是扔了回去,再接住,再扔。
接住,扔。接住,扔。
东次打次动次打次 。
  
如此反复。
  
“你很无聊?”
“那你先停啊!”
“你先停。”
  
两个幼稚鬼。
  
26.
12cm的身高差使穿错衣服变得容易起来。
尤其是在流行男友衬衫的这一时间段。
  
金挽起袖子,默默地看着腰间露出大片肉的格瑞。
尤其是因为衬衫小,扣子一个都没法扣上。
  
啊,突然有点面红耳赤。
27.
金受伤的时候,格瑞负责冷着脸给他包扎。
格瑞受伤时,一边欣赏着金紧张的神色,一边在金力大时一言不发面部表情凝固。

28.
同学聚会时,凯莉笑着说我早知道你们两个有问题了。
金说,但我不知道我们班里成了那么多对。
如果说每祝贺一对要喝一杯酒的话,估计格瑞已经要拖着醉酒的男朋友回家了。

29.
表白是金进行的。
求婚是格瑞求的。
  
“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30.
求完婚的第二天,两人不得不换了新床单。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