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身高差

段子向,现代paro,很短

时隔四年的不见会带来些什么?
  
而对于金来讲,并没有生疏感,反倒是非常挫败。
被姐姐拉来参加亲戚的婚礼,一眼瞧见了几年不见的竹马。
金就单手托着下巴瞧着竹马。
  
1、2、3、4……
他数着数,但直到数错,格瑞的视线也没移到金身上。
  
……好气哦。
  
  
尽管带着微妙的情绪,但看到格瑞要走的时候,金还是忍不住要离座。
他凑过去——格瑞正背对着他,于是金拍了下他,用着他能做到的最正经最严肃的声音开口:“格瑞。”
——别以为我不记得你当初说我小鬼,金抱有的是这样的念头。
  
格瑞转头,眼神波澜不惊:“金。”
  
金抬头,猛然发觉曾经可以平视的竹马……似乎比自己高了一截?
他沉痛地问道:“格瑞,你多高了?”
“176。”
  
悲痛欲绝的金垂死挣扎:“我姐夫二百五!”
“……你的姐夫不会高兴的,而且那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有160吗?”
“只要有双9cm的鞋子我就一米七了!”
  
“哦,”格瑞说道,“161啊。”
  
“把你的视线从我头顶上移开,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