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向」风纪委员的一天

︾cp:瑞金,雷卡,鬼莱,帕佩,幻凯,嘉我,雷祖,修改后加安艾
︾“我”比嘉德罗斯(小学生)大_(:з」∠)_
︾已修


大家好,我是学生会的高层成员之一。
作为风纪委员的我,今天也在努力地维护校园风纪着。 
  
我觉得今天的我有点凄惨。
首先在经过把初中部高中部的一堵墙时,我看到一道靓丽的身影“唰”的一声,先是双手撑在墙上,然后整个身子腾了上去,旋即又像老鹰般滑翔下来。
  
好!这个跳箱姿势我打满分!
  
“高中部雷狮,翻墙,学分扣五分。”
我面无表情地掏出本子记录。
  
高中部的风云人物雷狮,有个表弟,不才正是在下班上的学霸卡米尔是也。
雷狮同学“哦”了一声,正要往前走上几步,转头又说:“别记我。”
我怎么可以向恶势力低头呢?!“不干。”
  
他瞥了我一眼,一股浓重的王霸之气突然席卷而来!
他一蹬腿,飞快地抢走了我的本子,“哗嚓”一声撕掉这张:“不好意思,”他随意地冲我晃了晃本子,“虽然五分不算什么——但是卡米尔会觉得我……嗯。”

……哈?那你凭什么撕我本子啊?这可是莱娜小姐亲手给我的哟?禽兽!
他把本子丢给我,头也不回地向着教学楼走去。
我默默翻到空白的一页,记下:高中部雷狮,翻墙,袭击学生会成员,还撕本子!扣二十分!
  
  
此时我听到墙对面传来一阵声响:“初中部的风纪委员?”
我愣了一下,这声音太有辨识感了:“格瑞学长?”
他似乎松了一口气:“我记得你是金班上的?”
“是啊。”
“他今天便当盒忘了,”格瑞学长短促地解释了一下,“可以麻烦你带给他吗?”
“好。”
  
“?接到了麻烦回一声。”
“……学长,”我沉默了一会儿,“您便当盒砸我头上了。”
“……”
高中部格瑞,乱丢垃圾,扣五分!
  

这一届一定是丹尼尔老师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我告诉自己非礼勿视,然后走向金。

凯莉大佬又在逗弄紫堂幻,强行要求被喂饭什么的……
……嗯。
“紫堂幻,早恋,扣五分。”
凯莉笑眯眯地说:“扣我的吧。”
“不用啦……”
算是我们风纪委员之间的一点心照不宣,只罚男不罚女,毕竟凹凸学院男多女少,而且女性普遍凶残。
嗯,紫堂幻不愧是受,连凯莉都攻不起来。
但这也造成了一个问题——
  
我面无表情地瞅了眼正在强行给卡米尔喂饭的雷狮。
“雷狮,早恋扣五分。”
因为这几届都gay里gay气的,所以我们普遍扣那些“攻”分。
  
我非常冷漠地将那个饱经风霜地便当盒扔给金:“格瑞学长让我带给你。”
  
接下来又有一个新的问题——
我望着门后面露出的两根呆毛,非常无奈地叹了口气,走过去揪出两个人:“艾比,埃米。”
两根呆毛抖了一下。
我按捺住要揪毛的冲动:“偷窥同学,扣……”
我看着他们绝望的小眼神,加上后半句“……没这项校规。”
  
他们长舒了一口气。

“发型违规,扣五分。”
“我、我们家族都这样!”

“等一下……”隔壁那个简直花样找办法路过的同事安迷修说:“艾比小姐的发型真的是天生的。”

……?你路过多少次了大兄弟?我怀疑你跟踪艾比。
不过我确实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笑着捏捏艾比的脸:“所以你们不扣分。”
“真的!?”
我又虎起脸来:“不想被扣分就快点走!”
“是!”
  
……别看我的手,安迷修,我有做错什么吗?

下午还剩一堂课时,我要去送本子给会长。
翻墙确实是到达高中部的最快方式,一个课间出初中部再进高中部,还要回来实在勉强。
只是我的翻墙动作不大熟练,我费力地蹬上去,然后顺着惯性摔了下去。

“前面的同学——让一让——”
不不不千万别要让!最好接我一下!
  
只是那道红色的影子迅速闪过。
我摔了个狗吃屎。

高中部挺有名的雷德学长看了一眼,又追上一个绿发妹子:“祖玛——!”
  
哦,校园内追逐打闹,高中部雷德扣五分。
  
  
高中部比初中部还要gaygay的,我还看到了一个金发男壁咚了另一个男生。
……喔,佩利和帕洛斯?也算是高中部的名人了。
……嗯,壁咚。
卧槽。佩利你他妈敢不敢好好系扣子?一件衬衫愣是一个扣子都没扣好!
“早恋,高中部佩利扣五分。”
帕洛斯用他的花瞳看了我一眼,一瞬间竟然有些发冷,他转头拉住佩利的衬衫领子,在佩利有些茫然的眼神中直接吻了上去。
  
好体位!
  
帕洛斯转头对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有些过分的笑容:“你知道的。”
我默默把佩利划掉,改成帕洛斯。
一般来说,扣“攻”分。
对了,衣衫不整有伤风化,佩利还得扣分。
  

我经历了众多艰难险阻终于到达了鬼狐学长的办公室,莱娜小姐站在门口看着办公室里面,发现我来了,做了个“嘘”的手势,走过来低声说了句:“会长在睡觉。”
她接过我的本子,悄悄地走进去,将本子放在办公室桌上,再把鬼狐学长披在身上的外套向上拉了一点。
  
因为视角的原因,我清楚地看到了鬼狐学长弯了的嘴角。
狐狸尾巴还抖了两下。
呵呵。
  
我要撤职。
呵。
  

我回到初中部的时候,卡米尔大概有事跟我擦肩而过,他突然叫住我:“有个自称你男朋友的小学部的来找你。”
小学部?男朋友?……什么玩意儿,十有八九是邻居家的小鬼搞的。
嘉德罗斯什么时候能被这么搞事啊……
我点头示意我明白,正要道谢,卡米尔又说:“大哥最近会常来……”
  
“我接下来会少经过墙的。”所以以后考试就多靠你了同学。
  
回教室的时候,金毛小鬼明显是眼睛一亮,小跑过来,做出不乐意的模样:“爸妈有事,今天晚上去你家过夜。”
我“哦”了一声,然后说:“那你先去我家啊,我还有一课。”
“不要。”
  
这小子,够倔的啊。
  
我坐上座位,上课铃正好打响,我思考了一下干脆抱起嘉德罗斯让他坐我腿上。
他嫌弃了一下还是抱住了我。
……不就是坐大腿吗,你抱我腰干嘛,我真的怀疑你要早恋了?
  
丹尼尔老师瞄了一眼“拖家带口”的我,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
……总觉得丹尼尔老师误会了什么东西。
  
我深沉地看了眼嘉德罗斯,他到底还只是小学生,身材称得上娇小,伸出手臂抄个笔记不成问题。
  
但是几十斤的重物四十五分钟……
  
啧。
  
下课铃总算打响,我正要催嘉德罗斯下去。
然后脸上突然感受到了柔软的触碰。
  
……你他妈?你他妈?
  
我微妙地看着涨红脸的嘉德罗斯。
  
“扣我五分。”他双手环胸,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那是一般情况,我苦中作乐,向小学生出手,我得自扣十分。
  
 

评论 ( 16 )
热度 ( 1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