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耳」告白哪来那么多套路

手机震动了下,接着是短促的音乐——节拍强烈,耳郎闭着眼,迷迷糊糊中跟着晃了几下脑袋。
  
几秒后她心爱的摇滚音乐就停止了,耳郎仍然闭着眼,思考:这好像是上鸣的信息提示声。
  
于是她睁开眼,翻了个身,向着床边挪了些——以上半身腾空的状态,碰到了手机。
  
耳郎用右手揉了揉眼睛,左手单抓着手机,大拇指划了下,缓缓打密码:かみなりはばかです(上鸣是笨蛋)。
  
打到“す”的时候耳郎没忍住,嘴角咧开了点,然后瞄了眼时间,上午十点多。
  

 
上鸣发的信息只是个“早”,耳郎秒回了个早,接着发了条“你今天起的挺晚”。
  
她大概是选择性遗忘自个儿昨天听音乐听到凌晨,现在才醒来的事了。
  
上鸣发过来一个“微笑”的emoji,外加一句“不是本人”。
  
耳郎懵了会儿,删删打打了几句话都没发出去,瞧见“上鸣”又加了句:我是上鸣的女朋友。
 
几乎不需要反应的时间,她下意识就是一句“哦”,简直是人生手速巅峰,紧接着秒关机。 


  
  

距离上鸣开始刷“耳郎你人呢”这句话还有十秒钟。
  
距离耳郎开机还有十分钟。
  
距离她看到“我是上鸣女朋友”下边赫然“我是耳朗响香”也不远了。








注:上鸣要发的是我是上鸣的女朋友,我是耳朗响香←用这样的方式告白,但是耳郎直接关机了。关于密码本来是想直接上鸣笨蛋……但是我不会日语不清楚能不能直接,所以还是保险成句,九位密码不算长吧……大概。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