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艾比埃米亲情向,无cp
@花冠今天也很怠惰啊 龙的设定,艾比埃米均为龙



艾比和埃米自出生的时就没见过父母。
 
  
 
  
    
艾比窝在龙蛋里躺了不短的时候,最后终于饿得受不了撞壳子,奈何蛋壳太坚固,带着整只蛋在洞穴里滚来滚去,把旁边还没孵化的弟弟撞的也崩溃的很。
  
艾比最后晃来晃去实在头晕,正想继续趴着想睡一觉——这样就不饿了,恰好这时蛋撞到墙上突出的一块石头。
  
连带的后果是撞上的那片蛋壳“哗”的碎了,艾比的牙齿也往上一磕,痛得还没加载说话功能的小龙“啊呜啊呜”地喊了半天。
  
她委屈巴巴地用牙齿磨开了蛋壳,先是张望地看了眼洞穴——金灿灿的一片,那对不负责的父母留下来的(他们可能以为能让自己孩子生存下去),龙族的天性让她流着口水极不雅观地欣赏了半天,啃着剩下的蛋壳——龙族刻入血统的习俗,龙族的新生儿龙生的第一顿饭往往是蛋壳。
  
啃完之后仍觉得不够,小龙把视线移到自家弟弟蛋上,这时候她的大胃王体质就已经显现出来了,她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幸运的是她还没能熟练掌握龙族走路的技巧,这就给了埃米诞生的机会。
 
  
  
  
  
   
埃米破壳的时候是懵逼的,他看着自家姐姐一脸不爽地盯着自己,瞄到壳子的时候眼神又不大对,就很害怕。
 
这姐弟的性格可以说是十年如一,埃米的姐控属性也是从小就有。
  
他破壳的方式比艾比正常多了,对于龙族的传承也接受的更为彻底,用爪子分了块蛋壳,刚几步像是喝醉了的人一样,然后就自然多了,他短促地叫了声,把壳子递给自家姐姐。
  
  
  
  
  
哪怕是幼龙,也不是野兽可以欺辱的对象,所以他们生活还算平静。
  
艾比喜欢爬到山上最高的地方坐着,埃米也会跟在旁边。
  
龙族的传承中包含了化形,埃米学的快些,通常是埃米化作人坐着,他们出生几年后龙的形态已经不小了,艾比偶尔会坐到埃米腿上,他通常会抱怨几句“老姐你好重啊”,但还是坐直了一动不动生怕她嫌晃。
  

  
  
 
  
艾比坐在最高点的时候会看远处的城镇,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人,也有兽人精灵,总之很热闹。
  
不像洞穴里,只有她和埃米。
  
埃米看在眼里,他说:“不可以去。”
  
  
  
  
  

    
艾比化了形的第二天早上,她揉着眼睛从金山里爬起来,没看到埃米。
  
一下子慌了神。
  

  
  
  
  
  
埃米拎着人类的食物回来就听到阵阵龙吟声,连忙跑回洞穴,红发的小姑娘哭哭啼啼。
  
“……老姐?”
  
她抬着头看他,愣了会儿爬起来,再冲过去抱他,嗓音沙哑:“笨、笨蛋!你出去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埃米连忙举着袋子说:“……尝尝?”
  
他这时候才感谢自家姐姐是个好吃的大胃王。
  

  
  
  
艾比气的快,忘的也快,马上喜笑颜开:“这个奶茶好喝!叫什么?”
  
“苦瓜奶茶吧……你喜欢我下次再去买好了。”
  
一提到这事艾比又不高兴了:“我们下次一起去!你下次不准抛弃我了!”
  
埃米叹了口气,摸摸自家姐姐脑袋:“我怎么可能抛弃你啊老姐。”

评论
热度 ( 22 )

© 金黑 | Powered by LOFTER